#全职高手##喻黄#文科理科,你和我⌛️

谢谢柚汐汐的G唉嘿嘿❤

话唠并不烦:

文科理科,你和我⌛️(喻黄

嘻嘻、这是My别哥@肖时钦的戴妍琦♪ 《甜。》这本本的G啦这是我第一次写G而且还被印出来的感觉真的有点小激动!所以很感谢别哥不嫌弃我让我帮忙写了这次的G虽然很恶心!然后是……妖都喻黄O拿来卖的本子我居然现在才发上来…对不起我有拖延症!!!!

黄少天和喻文州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大概也算是个竹马竹马。他们从刚认识的那天起就一直黏在一起,大人们都纳了闷的,一个喜欢自己一个人看书的喻文州为什么偏偏和这个全小区最闹腾的黄少天玩一起去了。纳闷归纳闷,两家人的来往倒是从不间断,选小学的时候黄少天跟妈妈死缠烂打要跟喻文州上同一所小学。自那以后黄妈妈一到教育上的问题就喜欢找喻妈妈探讨,从小学、初中以及高中,黄少天一直都跟喻文州呆在同一所学校里,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总是形影不离。

高一下学期文理分科,黄少天极其不情愿的填了一个“理科”。不情愿的原因不是因为他的理科不好,相反,黄少天的理科在年级里是数一数二的。但是喻文州填了文科,所以他们两个百分之百不可能在同一个班,这让黄少天十分的不开心。

黄少天本来偷偷的在自己文理分科报名表“文科”的一栏下满意的打了个钩,结果身为班长的喻文州在第二天整理缺交情况的时候偶然发现了黄少天那张表的异样,喻文州明明知道这是黄少天自己的选择不应该过多的干涉他,但直觉告诉喻文州一定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黄少天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理科。
于是放学的时候他把黄少天拽到一个小角落里。

“唉文州干嘛干嘛呀把我拽到这里来我还要把最后一道物理题写完呢我跟你说那道题真是出的太妙了都不知道魏老大什么脑子明明……”

“少天。”

喻文州平常都是一副非常有耐心的样子,从来都不会打断自己说话,可今天自己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喻文州给打断,黄少天感受到了一丝危机。

“干……干嘛?”

“你没有选理科?”

一下子被就被喻文州戳穿的黄少天马上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般低下了头。

“我可以知道为什么吗?”

等待喻文州的却是一片寂静。

“……你要是不愿意说的话就算了,但是我希望你能考虑好,少天。”

黄少天可怜巴巴的低着头,像一个犯错的小孩子,沉默不语,安静的有点让人有些不习惯。看着这样的黄少天喻文州也并没有再说些什么的打算,叹了一口气后就从黄少天的身边走过,却突然被身后的人猛地拽住。

“少天?”

喻文州只能感受到手臂传来的力量越来越大——看样子是急了。

“喻文州!我、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我喜欢你……”

喻文州只是觉得自己的大脑突然一下就当机了,有些难以置信的再次开口,“你、说什么?”

“……啊啊我说我喜欢你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啦!”突然反应过来方才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的黄少天开始有些自暴自弃的胡乱嚷嚷起来,“对啦就是喜欢你想一直跟你在一起我才会在那张该死的不得了的纸上面填了文科啦真是的搞什么文理分科啊好不容易分到一个班才一年就要因为兴趣不同分开真是受不了而且啊我文科又不差去学文科也无所谓啊只要能跟文州在一起不就好了嘛我就是这么想的才填了文科的你居然还凶我……”

随着黄少天的头越来越低,他的声音也变的越来越小,一副特别委屈的样子看得喻文州有些慌神。

喻文州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黄少天那一头乱糟糟的头发,黄少天有点疑惑的抬起头看喻文州,却没想到喻文州也在看着他,慌忙想要挪开自己的视线却发现自己始终不能把注意力从喻文州身上移开。

“少天,如果你因为我放弃了你喜欢的东西你觉得我会高兴吗?”

“我只是希望你能够再权衡一下,毕竟选择权在你的手里。”

“嗯……还有少天,我也喜欢你,所以我更希望能看到我喜欢的少天不受限制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呢。”

现在当机的变成黄少天了,因为自己不小心说出口的真心话好像得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回复?

“文……文州你刚刚……?”

喻文州稍微歪着头看着黄少天慌慌张张手不知道应该放哪里的样子,不自觉的拽过黄少天的手,把他拉向自己,凑近他的耳畔轻轻的把方才说的话重复了一遍。

呼出的热气拍打在黄少天的脸颊,总有一种快要烧起来的感觉。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当时在干什么,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一把推开了喻文州,抛给喻文州一个自己张皇失措的背影,以及——红的快要滴血的耳根。

第二天不出喻文州所料的,黄少天先喻文州一步溜回了学校,为的是避免两个人一起上学太过于尴尬。喻文州向来是回课室比较早的那种,所以回到教室的时候也就只有那个早早的跑回来的黄少天和他自己,大概算是独处一室吧。但是喻文州并没有去打扰那个还在补觉的黄少天,一旁的他小心翼翼的收拾着书桌,避免发出一点响声把这个困得半死的人吵醒。

喻文州突然发现自己的桌上摆着一张文理分科报名表和一张小纸条,不算好看但是异常有个性的字——黄少天的。

这张报名表也算是伤痕累累,理科的方框下一共打了四个钩,划掉了三个,然而文科的方框下面更是乱涂乱画一通胡闹。喻文州拿着这张颇有黄少天风范的报名表突然想到黄少天一副纠结的表情填表又划掉,再填,再划掉,无数次重复之中的样子,再看了看另一张小纸条上的“x^2+(y-(x^2)^(1/3))^2=1”,忍不住轻笑了起来。

喻文州趴在桌子上,侧过脸偷偷瞧着这个还在装睡的人,“所以少天,这就是你的回应吗?”

“……是啦。”

心里无限郁闷的黄少天扭过头,愣是不愿意看一眼喻文州,他哼哼着用后脑勺对着喻文州,而从喻文州的角度来看正好暴露了黄少天跟上次匆匆逃走的时候一样红红的耳根,只是他自己本人并不知道。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揉乱了他那一头本来就不是特别整齐的棕色短发。而黄少天也什么都没说,乖乖的趴在课桌上像是默许了喻文州的动作一样。

“以后请多多指教哦,男、朋、友。”

-End-


评论
热度(26)
© Space·Whisper|Powered by LOFTER